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2-11-22  作者:  浏览量:1679

20221121日中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教2518教室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毛小龙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党务助理参加会议。会议讨论接收王锦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刘欣雨等23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毛小龙主持。

会议伊始,毛小龙同志通报与会党员参会情况。会议第一个议程。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正式党员的程序进行,23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了自己成为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情况,并简要阐述了自身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不断提升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和能力。

QQ图片20221121224019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进行评议,对23位预备党员人分别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就其不足等进行了提问与考察建议。预备党员们诚恳表示接受党组织的批评指正,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经过支委会的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通过了2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QQ图片20221121224004

会议第二个议程,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5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阐述了入党动机、入党志愿以及个人在思想、工作与学习上的情况,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与会党员们积极发表了对各个发展对象的个人看法,在充分肯定其闪光点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进意见。

QQ图片20221121224010

发展对象们表示接受党组织的批评与指正,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支委会进行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决定吸收王锦等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按党章规定,5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QQ图片20221121223948

会议最后,毛小龙同志向光荣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23名同志和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5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律自强、奋斗不息,不断为国家民族燃烧自己、奉献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