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11-22  作者:  浏览量:1508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向支部注入优秀青年力量,加强预备党员政治核心素质的培养,202211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106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总支书记彭璇出席此次会议,第十一期全体发展对象、支部全体党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昊天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昊天进行参会点名并宣读了此次大会流程。会上,由白浩、付宇倩等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详细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总结自己在发展考察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表达自己志愿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覃文泽同志介绍了白浩、付宇倩等6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和对其入党意见。


         

接着,吴昊天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并就其是否接收征求了与会党员和党外群众的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白浩、付宇倩等6名发展对象思想纯净、作风优良,具备基本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书记彭璇对白浩、付宇倩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工作素养;二是胸怀人民群众,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大家纷纷畅言,此次会议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党性本色的坚守者,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不断奋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