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矢志砥砺前行——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11-23  作者:  浏览量:1692

为切实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推动预备党员接收工作的顺利开展,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16日中午在音乐楼二楼大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出席会议,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17234149

会议伊始,吴承骏同志报告了参与会议应到、实到党员人数情况,并宣读大会流程。随后,由刘佳琪等7名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在发展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总结与反思,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坚定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秉承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严谨作风态度,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介绍刘佳琪等7名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是否入党表明意见。

会上,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充分发表意见。同时,与会党员也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发表了意见。充分讨论后,大会中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们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7名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由吴承骏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大家一致认为刘佳琪等7名同志已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21117234136

全体发展对象在听取了各位正式党员的意见后,都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鼓舞人心,振奋精神,要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此为新的起点,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标杆,不断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弘扬其奋斗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21117234612

会议最后,吴承骏同志做出总结:“通过开展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希望同学们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在同学们中做好表率,始终清晰入党的坚定初心,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党性本色的坚守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