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奋斗前行——文法学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04-24  作者:  浏览量:1680

为增添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文法学院党支部于420日在2118教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占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万余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振刚主持。

大会伊始,喻振刚同志通报会议出席情况,确保会议正常进行。随后,由杜占红同志进行讲话,她首先对在座的即将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强调,各位同志要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不能松懈怠惰,要带头学习,带头服务群众,时刻以先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过程中,由文法学院教职工党员赵丹等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李思旗等26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入党介绍人一致认为这26名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同时能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搞好群众关系,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由转正申请人李思旗26名同志向在场的党员们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表现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随后,与会党员对各位预备党员的日常作风及生活表现发表了客观意见,认为李思旗等26名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建议如期转正。

最后,与会党员对本次26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事宜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喻振刚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李思旗等26名同志在预备期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入党时存在的缺点已明显改正。

本次大会不仅为党增添了新鲜血液,也为还在为党员目标奋斗的同志们提供了积极的榜样。进行转正的同志们也更加提高了自我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党的基层建设提供持续性的强大动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