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04-20  作者:  浏览量:1679

20234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教2307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润青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以及党务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271730f72f0d9bd8

会议伊始,由肖润青同志介绍到会情况和大会主题。首先,由李强等5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其中重点报告了预备期间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情况。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客观评价每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的情况,指出各预备党员的不足并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接着,王元元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汇报对李强等5名同志能否转正的支部意见,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717cd20d25a70ea

紧接着,由预备党员结合各方意见进行表态,决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端正的入党动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思想境界,勇于实践,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68af8465f01a21a9

随后,大会有表决权的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经参会正式党员投票,大会一致通过了李强等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肖润青同志对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要继续学习党的思想,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