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8  作者:  浏览量:1801

20233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支部在二教2118教室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郭浩平、教工支部书记杨莎、教工支部副书记任世红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本次活动由任世红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郭浩平同志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新规划,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共同努力。

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杨莎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就三个工作提示的要求及重点进行了简要学习。

图片1



随后任世红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四个会议精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正确认识宗教问题,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非法宗教组织的渗透传播。

图片2

最后,由任世红同志进行活动总结,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可以充分了解本次会议内容,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关注党建动态,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至此党日活动在大家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