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01  作者:  浏览量:1799

2022919日中午12点,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音乐楼二楼大教室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主持。

图片

按照党委关于支部书记讲党课的相关工作安排,吴承骏同志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理论依据展开讲话。他从会议内容、工作要求、地方文化、发展科技以及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并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

图片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在湖北省英山县南河镇傅家坊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通过舞蹈《花开盛世》、渔鼓表演唱《十劝倡新风》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其次,习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同时,习总书记重点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会议的最后,吴承骏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为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增强文化信心、预防疫情风险等各项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