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9  作者:  浏览量:160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2022926下午,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在二教2213教室召开“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润青和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肖润青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肖润青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及本月党费的交纳情况。接着,由肖润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其中蕴含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国情省情,从起草党代会报告遵循的五个原则、涉及的七个重点问题、体会报告的五个特点三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肖润青同志指出,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必须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应该紧扣时代脉搏,紧跟新发展理念。在国家创新发展中,每一个党员都不能置身事外,应当努力奋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未来的发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活动最后,肖润青同志总结: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把握科技创新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关注”,深刻领会科技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