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日期:2022-06-28  作者:  浏览量:487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忠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党委研究决定,对李勇等50名共产党员、杨磊等15名党务工作者、文法学院党总支等1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的价值追求,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汉口学院 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汉口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8日

中共汉口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pdf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