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养创建单位
日期:2022-10-03  作者:  浏览量:2103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今年6月,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面向全省高校培育创建60个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个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示范带动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申报工作。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争创党建工作“样板”。同时,学校成立了以党委组织部牵头、各单位积极协同的申报工作小组。材料准备期间,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参与指导、审阅申报材料。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圆满完成了申报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以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9YL8FBG$WJU79DR0AI9Q9RS

OT80GGUEZBKP[S3}O9DG0%R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