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月例会
日期:2022-06-05  作者:  浏览量:1234

6月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月例会。党委书记王正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疫情防控办公室对近段时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传达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典型案例,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学校当前形式,安排部署了安全工作重点。他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标准,强化责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道关口要坚守底线,主动作为,把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摆在突出位置促进安全责任落实落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王正明讲话

党委书记王正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好方向、确保稳定、促进发展,切实把抓好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二要持之以恒强化组织建设,聚焦突出问题,盯住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见实效;三要提高标准,做出新成绩,突出品牌和亮点,以高质量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正明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强调,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上来,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师生群众,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