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笃行,惟实惟新——文法学院开展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培训会
日期:2021-12-21  作者:  浏览量:1609

为深化推进院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2月15日下午二教2218教室召开35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填写培训会。第35期积极分子及党务助理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源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务助理邢皓源进行点名工作,明确会场纪律,并由党务助理下发相关材料。

 

会议伊始,党务助理邢源强调了本次会议所填写材料的重要性,与会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对此予以高度注意并严谨对待细微之处方见真知,对入党材料的认真负责及严格落实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素养与必备要求。

 

会议过程中,党务助理邢皓源对材料填写的格式排版、内容敲定、时间校正、字迹工整等做出了严格规范及积极引导,必要处进行黑板板书,明确要求,清晰定位。

 

 

接着,针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同情况,大会做出了不同规范,深刻贯彻落实了实事求是的指导理念。入党积极分子们紧跟材料填写的相关要求,步步推进,字字落实,做到严遵规范,细守准则。如遇疑处,则向与会的各党务助理询问解惑,各党务助理积极答疑,帮助与会积极分子顺利推进材料填写工作。在完成个人材料填写后,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材料互查互检,以确保材料填写的严谨性与统一。会议全程有序推进,有疑答疑,合理完善。

 

 

 

会议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对本次会议的开展表示受益良多,这不仅是对材料的夯实完善,更是对自我入党流程的规范,对党的组织的进一步靠拢,真正做到靠近党、响应党、忠于党。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切实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素养与能力锻造,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严以修身,恪守纲要。并为日后文法学院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高素质党员的建设之路上笃行笃志,奋以向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