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大会
日期:2021-12-03  作者:  浏览量:1341

    为进一步加强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端正其入党动机。2021122日中午,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在二教2318教室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大会。会议由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志钢主持,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吴小芳及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蔡志钢同志汇报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通过情况,向通过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对未通过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加以勉励。

 

    会上蔡志钢同志强调: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端正信念和态度,在党的熔炉中燃烧成长,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完成组织交给自己的工作,严格要求自我,认真负责工作,积极服务广大同学,做好老师和同学的帮手,为院系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觉悟,进一步激发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牢固树立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