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2  作者:  浏览量:1007

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621日中午,外国语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教2422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六月主题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肖文涵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彭璇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进行展开,激励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

彭璇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因此作为党员更要深刻领会党史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学生党员都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乐于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中,为致力于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要把学习教育过程成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矢志不移跟党走,开启为国为民服务奉献的强大动力。

retouch_2021062915034365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且领会到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为做好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一百周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