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1  作者:  浏览量:62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机关党总支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在金桂街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校长吴崇恕、纪委书记陈守银及机关各支部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党总支书记朱金广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动员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通过植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植树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挺拔的大树,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排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织的一份子,在植树节这一天参与义务植树是十分有意义的。这次活动对于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党员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