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暨党委书记履职尽责考核会
日期:2018-12-08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7453

  为进一步压实高校党委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压力传导,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2019年3月6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同志带领考核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就我校落实2018党建工作及党委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党委书记熊传真、校长吴崇恕和有关人员接待了考核组。

 
  本次考核主要分为座谈交流、资料查阅和个别访谈三部分。首先,考核组同我校党委班子及相关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议伊始,熊书记隆重介绍了来访人员并表示热烈欢迎。徐厅长详细介绍了考核流程,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做了传达和有关督导。

 
  随后,校党委书记熊传真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简要报告了2018年度学校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并按照考核要求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2018年履职尽责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就学校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思政工作创新和党建工作与我校部分领导干部在行政楼三楼、四楼会议室分两小组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在六楼会议室进行2018年党建工作材料检查,考核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