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党委组织部举行学生助理五月工作总结例会
日期:2023-06-05  作者:  浏览量:5000

2023年6月1日党委组织部于一号教学楼1105教室召开了五月工作总结例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海艳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助理韩汶倍主持。

 

会议伊始,各小组组长汇报了五月工作情况,并规划了六月工作。组长们对近期学生助理的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指出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并强调全体学生助理要提高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端正态度,认真工作,切实完成任务,做好总结、反思工作。

 

随后,由赵海艳副部长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生助理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纪律意识,明确自身义务,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加强党校建设。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助理吸收经验教训,指导下月工作,激励学生助理们在工作中提高自身素养,树立团结意识,有利于推动党委组织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