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追逐强国梦——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19  作者:  浏览量:1633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18日中午在二教2206教室召开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助理刘浩东主持。


会议期间,刘浩东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地讲解了入党流程,并强调各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个人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自觉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随后,刘浩东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课的相关注意事项,党课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理论知识课程,党课期间,各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相关理论知识。并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严肃地对待党课,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与要求。


会议最后,刘浩东同志对本次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明确奋斗目标,积极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口号,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文法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增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有更充分的准备,行动中有更准确的定位,前进时有更清晰的方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