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01  作者:  浏览量:2313

2023年3月3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教2310教室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邓畅同志强调此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从中领悟优秀精神,将学习的精神发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随后,邓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的内容和精神,指出,学习领悟两会精神的过程中,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其中的精神核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最后,邓畅同志做出总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学习领会好两会精神,自己的行为思想与两会精神统一。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两会的精神实质,把握了核心要至此本次活动在全体人员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