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月例会  
日期:2023-02-23  作者:  浏览量:1800

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月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出席会议,全体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吴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重要精神,部署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2022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好本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凝聚师生群众,加强党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实效。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严抓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