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逐梦向未来——音乐学院召开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日期:2022-11-26  作者:  浏览量:1680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1117日中午在音乐楼二楼大教室召开音乐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吴承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吴承骏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地讲解了入党流程,并与成员规范自身提出要求:一、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个人入党动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与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提升政治觉悟;三、要做好表率,带头遵守校规校纪,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会议期间,吴承骏同志介绍了党课的相关事宜,并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党课期间努力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增强自身修养,自觉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会议最后,吴承骏同志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表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明确奋斗目标,积极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壮大了党员的发展队伍,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有更充分的准备,行动中有更准确的定位,前进时有更清晰的方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