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队伍,传承初心使命——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11-11  作者:  浏览量:1942

20221110日下午,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419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小芳主持。

会议伊始,吴小芳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签到并介绍此次会议流程。接着,四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分别个人简历、获得奖项、思想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接着,由孙洁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陈陈等4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也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肯定他们思想端正、表现优异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改进方向。随后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4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大家一致认为,陈陈等4名发展对象已基本具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在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后,发展对象们纷纷表态:一定要尽快改正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决不辜负同志们和党组织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能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小芳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4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争当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约束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组织的正确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党支部正能量,坚定自身立场,为建设一个团结进取、作风优良的党支部而不懈努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