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2-10-12  作者:  浏览量:1343

为进一步夯实教师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10月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406教室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的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由艺术设计院党总支书记王昆主持。

 

会议伊始,王昆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内容,并领悟其回信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立德树人家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深入学习了回信内容及精神后,老师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从教信念,增长教学本领,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王昆书记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他要求学院各专业系要积极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教工党支部也要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务必将学习收获内化到个人日常教学工作中去,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