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月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22-10-08  作者:  浏览量:178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思想道德建设,规范党风党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7中午二教2318教室进行学生第党支部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月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测试开始前,邓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温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邓萌同志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抓住了政治建设,就抓住了党的建设的“纲”和“魂”。身为党员更要时刻牢记使命,以身作则。

随后,在邓萌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有序的完成党风廉政宣传月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题。

最后,邓萌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在业余生活时间继续巩固本次测试的题目,紧跟党的脚步,不要懈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错变大错,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时时刻刻牢记党员使命,以身作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