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行动——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6  作者:  浏览量:16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022922日于二教2219教室召开“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杜占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汤志慧,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李玉琳主持。

活动伊始,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杜占红同志致辞,她强调共产党员们要通过理论知识学习,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要了解政治精神、提高政治素养,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随后,由汤志慧同志领学,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精神。从这几个重要讲话中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活动最后,杜占红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容,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同时她指出,党员同志们在平时要积极学习党的活动精神,去丰富自己的学识素养,明确自己的身份地位,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好的去提升自己,让榜样精神浸入血液、融入灵魂,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教育,提高支部成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还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筑牢自身理想信念之基,推动实践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