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2  作者:  浏览量:1680

92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正明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团委、学工部、工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以来主要工作和十月工作计划。

副校长王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问题,落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要完善长效机制,结合部门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始终坚持制度化管理;要注重过程记录,做好工作痕迹管理,使各项工作有据可查;要精准对接,做好部门工作与学校本科评估工作有效衔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要学思践悟行,学在前、想在前、做在前,在政治上主动对标、思想上主动对表、行动上主动对照;要制定清单式工作计划,督促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不断凝练总结,努力在党建工作质量创优上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书记王正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要扎实推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要对照上级和本级工作计划,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要抓紧推进重点工作,初步形成创建成果,加快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清廉校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稳步推进红色文化实践行活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要抓学习,强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