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优秀党员,保持青春底色——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
日期:2022-06-30  作者:  浏览量:1231

为加党员的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6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党总支书记彭璇、学生支部书记吴昊天、全体党员以及党务助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吴昊天同志表示,我们党的事业之所以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就是因为我们有了越来越多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共产党人的誓言,赢得了人民的尊敬和爱戴。同时吴昊天同志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大家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时刻不忘肩上扛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始终保持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精气神。

      

通过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专题学习,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