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8  作者:  浏览量:1577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2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27日中午在二教2619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杰主持,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杰同志带领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他强调作为党员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高举法治旗帜的具体表现,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安全忧患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上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排查各项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监管执法和安全服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着,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集中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记习主席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时时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

李杰同志总结到,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与时代使命,今后将更加积极的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随后李杰同志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出进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带领支部所有党员集中学习党组织关系的基本概念,对相关内容进行讲解。紧接着,他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出的几种情况以及如何规范填写介绍信问题,着重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出在省内外的情况和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问题。


会后,李杰同志进行了总结,此次大会的开展是为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工作顺利开展而打下基础,确实保证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出有了解和认识,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顺利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做好准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