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04-29  作者:  浏览量:1256

20224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教2312教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党务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会议伊始,戴盼盼、蒋思怡、陈可凡等7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上进行了总结,表示将会虚心听取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克服自身缺点,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256

 会上,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支委会成员韩思婕同志代表支委会对这7名同志的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7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随后,7位发展对象结合各方意见,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对社会、对人民有意义的人。

IMG_256

接着,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统计,支部决定接收这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邓畅同志对新接受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在疫情期间,同志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课余时间积极学习“学习强国”上的内容,运用和巩固所学知识,做到与党的思想保持一致。此次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