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6  作者:  浏览量:158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26日中午在二教2419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小芳主持。

会议伊始,吴小芳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批示》。

接着,吴小芳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阐述了校园封闭管理的必要性和新要求。从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心理疏导、校园文体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分析了当前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的安全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自查自纠,立即整改,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注重防疫安全和宿舍安全等,共同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以便问题及早得到解决。

    会议最后,吴小芳同志强调道,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决扛起安全责任这面大旗,以安全稳定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