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东航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1  作者:  浏览量:1647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420中午在二教2206教室开展了东航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吴昊天主持召开,党总支书记彭璇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党员以及党务助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党务助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随后同志针对3·21东航客机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调了同志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当把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在这次事故的紧急救援中,各地党员闻令而动,照国家安排部署,坚决做到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豁得出去、顶得上去,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同志们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践行生命至上、人民至上。

会议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之后会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关心人民的疾苦,心里装有人民,尊重人民,做到时时刻刻对人民负责,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