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材料填写培训会
日期:2022-04-20  作者:  浏览量:1350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把好党员“入口关”。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415日晚上在二教2318教室针对6名发展对象开展了发展对象材料填写培训会。学生支部书记吴小芳、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6名发展对象及党务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务助理杨心雨主持。

77A66804FEA3D2EFEE55C4585FF153EC

    会上,杨心雨同志为全体发展对象认真讲解材料填写方式与工作流程,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错。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严肃对待材料填写工作,认真核实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要做到认真填写,不可乱涂乱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材料填写工作。最后杨心雨同志指出,发展对象对材料应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真填写,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向优秀党员看齐。

BE2E879F3CF480D8B049CD0493B59438

     本次培训对近期发展对象工作流程进行了规划,也集中解决了部分同志的问题。党员发展对象材料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流程,通过此次党员发展对象材料填写培训会,更加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了各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C725F2E72A4FC1D98824D64D268C8F0C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