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11-30  作者:  浏览量:1394

    20211113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二教220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磊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始,支部进行了点名签到,汇报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确定会议可以开始。而后,刘祎航等5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自身仍旧存在的缺点表明了改正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刘祎航等5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肯定了其思想端正、学习刻苦、工作严谨的态度,并希望他们在作风建设上一心为公、敢为人先,做好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大会对5名同志的表现给予认可,同意其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杨磊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刘祎航等5名同志在转正之后能够以先进为标尺,想问题、做事情,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坚持群众路线,树立团体观念,增强服从意识,自觉以党纪国法为约束,吃苦在前,任劳任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