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11-30  作者:  浏览量:1205

    2021112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61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议由党务助理何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讨论了接收戴维等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接着,纪检委员杨筱瑄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现实表现情况以及综合政审的决议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直认为戴维12发展对象已基本具备成为中共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李杰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