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 ——文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6  作者:  浏览量:1024

    4月267时,文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于二教2216教室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阮田瑞草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为方便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开展学习,会议开始前党务助理为大家分发了学习资料。接着,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阮田瑞草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作出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她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回望党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百年党史之中,汲取不断向前奋进的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回顾了我党百年来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充分学习了各个时期我党的先进思想。有同志谈到,当前全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身为党员,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最后,郭书记总结讲话,她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身为学生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会议的成功展开有力推动了支部党史的总结学习和传承发扬,有助于学生党员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光辉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