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04-25  作者:  浏览量:1537

2021年4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619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肖祚晗、虢格等2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潘雅雯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笑、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潘雅雯同志宣读了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流程。

首先,21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再由纪检委员鲁一帆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发展对象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及报告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逐个对21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公正且客观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现场11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与会正式党员全票一致同意并接收肖祚晗、虢格等2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蔡笑同志进行总结。她首先向21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志严格的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从思想上、行动上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发挥自己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