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党员下沉,全力助推社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普查工作——传媒学院党总支下沉社区风采展
日期:2021-04-06  作者:  浏览量:1462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具体措施》精神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为了推动传媒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度参与社区治理,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认真落实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长效化工作,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工作队参与江夏区金樱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调查工作。

 

 

  本次活动在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海璐书记指导下开展,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二十余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工作开始前,传媒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茂同志指出这次工作涉及到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的重大事项,参与工作的所有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发挥传媒学子专业优势,做到仔细认真、沟通主动、表达准确、回答耐心、有问题及时上报。随后学生党员杨文煜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工作中的任务分配、询问语气、对话方式、反馈记录等相关问题。

 

   工作中,传媒学院学子牢记任务使命,树立服务意识,坚持诚恳态度,得到了良好的反馈,最终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这次活动推动了金樱社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提高社区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配合度,认真落实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长效化工作以及学生党员走进社区常态化工作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人民的呼声当做第一信号,把人民的需求当做第一要务,把人民的向往当做第一目标。这次传媒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真正做到了靠前指挥、冲到一线去、深入群众中,当好了“宣传员”、“联络员”、“调解员”、“服务员”,从而做到走进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