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1-03-23  作者:  浏览量:1169

  319日下午2点,汉口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月主题党日暨2020年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祖安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宣传委员谭凝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与党员们展开了研讨交流。

会上,苏祖安同志简要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并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按照学校要求逐项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标准依次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互提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苏祖安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得很成功,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一针见血,能够对照要求严肃准确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剖析原因,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针对今后的学习,苏祖安同志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理,明白理论和道理;二是增信,增强对社会主义的信心;三是崇德,弘扬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优秀文化;四是力行,把理论和实践结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