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口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0-12-14  作者:  浏览量:58

    1211日,中共汉口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校的统战工作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王正明,董事、副校长王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长吴涛,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院长王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无党派人士代表王鹤,文法学院院长、九三学社成员许祖华,音乐学院院长、中国民主促进会代表李曦,外国语学院院长、九三学社代表范冬梅,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国民主同盟代表吴焜,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教研室主任、中国致公党代表陈兴,音乐学院教师、中国民主建国会代表王妮娜先后发言。他们一致对党委主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和赞同,同时对自己所属党派和在其中参政议政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学校统战工作和学校的教学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正明发表了重要讲话。王书记对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及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在发言中就学校统战工作的发展、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并分别呈报董事会、校委会,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王书记还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二是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对学校党建工作和学校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由中国致公党成员陈兴老师创办的海创公园孵化基地会议室举行,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在海创公园挂牌创业实训基地,双方领导共同为创业实训基地揭牌。此外,党委还带领全体党外人士代表们参观了同在光谷电子工业园的梦回唐朝灸耳养生书院武汉育辰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创新创业型企业。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