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盛雪滢同志参加华师第七期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
日期:2019-11-13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67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人民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和胜利闭幕,获得了全国人民和世界前所未有的关注。中共湖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在华中师范大学组织期高等学校教师党支持书记“双带头人”示范班11月15日至18日,在华中师范大学党建培训基地,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156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完成了为期四天的封闭式学习,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盛雪滢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省委高校工委、省委党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10余位专家、学者、一线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新要求、党支部书记的素质与能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等主题为学员们授课。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条例解读,案例教学、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盛雪滢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各位专家对十九大精神精准解读,优秀的教师支部书记交流了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有效的提升了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党性素养和履职能力。
    经过这次封闭式的学习,经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分享,盛雪滢同志对党员的新的具体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提升党员的党性,促使党员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党员同志必须时刻把学习放在突出位置,克服消极懈怠危险,积极的投入到理论实践学习中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论。跟随党支部的学习步伐,做到全面学,系统的学,贯通学,深入学。只有不断的学习和自己理解,才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同时,党员同志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背后所蕴含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教师,首先必须为学生做表率做榜样。意志坚定,有正确政治信仰和价值观的教师才能培养出品学兼优的学生,才能为学生指导迷津,传授知识,更为学生在人生道路上在未来数年的奋斗中坚持初心,始终如一。
    为期天的学习培训,时间安排紧凑,信息量大,从党务工作的理论知识、工作流程到具体的工作方法,在整个培训阶段,盛雪滢同志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会继续加强学习,将本次学习到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将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实际中   。
                                                                                                                               

收藏本页